快乐小狗

| ᴥ•́ )✧

脑洞概念

有没有类似的文,我自己写不出,感觉仔细写会很麻烦。


如果米迦勒和路西法是同一个时代出生,年纪相仿。


因为注定不凡,神不会允许强强联合,就比如会危及自己的统治,在刻意的挑拨下对彼此恶意相向,并不想见到对方,在背地里做小动作。后来又因为某些事情产生改观,


比如因为意外事情或者为了得到什么,换了个无人认识的角落,也想顺手解决对方,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发现对方与自己不谋而合,三观类似,理解对方,有共同的目标,开始注意到对方长得也很对胃口。

  (哈哈因为我一直觉得一开始敌对,看不惯对方的人,突然之间注意到外貌或者是身材很对自己的胃口,这就是代表着沦陷。


路西法和米迦勒会时而理智在线,又会放纵自己沉沦。在这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是路西斐尔和伊撒尔,也许是在任务完成离开这里的前夜,意识到出去就要变回原样,为了一开始天神右翼的位置,应该趁早断掉这个感情。

反正想通后,米迦勒会勇敢的和路西法一起完成共同的理想,路西法早就决定与米迦勒背地里联合。


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宿命的敌人,背地里相爱。

这次我会留在故土,为了我的理想,也为了我的爱情。

与你一起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