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小狗

| ᴥ•́ )✧

太妃今日安否


“你们家到底有什么不禁的?”

——“不禁你。”


“是不是我对你越好,你就对我越不好。”

——“你再想想,要是想清楚了,我对你比谁都好。”


“我从开始就很喜欢他,但是他爱得比我深,爱得比我早。可是现在真的想和他一辈子,除了他,我没办法和别的人一起生活。”


“我觉得有些事情我不应该通过别的方式知道。”


“他就是站在那里,什么都不做我也喜欢他。”


“没有人比我更希望他好。”


“就是挺好的一个小朋友。”

——“为什么要加个小朋友呢?”

“就97年的小朋友。”

——“那我也没觉得你多老啊。”


“没关系啊,来日方长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