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小狗

| ᴥ•́ )✧

只爱你

我是瞎写的。请勿过多纠结细节。谢谢

一:

      美丽的大天使长此刻正安静的睡在枕侧,借着月光路西法仔细端详着爱人,白皙的皮肤,舒展的眉眼,像以前一样带着孩子气,只是瑰丽的红发在魔界朦胧的月光下,显的极其妩媚。有几缕微卷的红发有些凌乱的滑落在微张的唇上,路西法用指尖轻轻拂去唇上的发,低下头凑近。

      静谧的夜,米迦勒均匀的呼吸声很明显,很清晰。指尖触摸到的是温热柔软的皮肤,不再是魔法冷藏下的低温。

      他还活着,此时此刻就真实的躺在在自己身边,触手可及,不再是午夜梦回千万次。

      米迦勒的手无意识牵扯着自己的头发,黑发红丝缠绕让路西法感到莫名缱绻。俯下身紧紧抱住爱人,米迦勒隐隐有点被折腾醒了,神志不清的呢喃,“……别动了,明天还有典礼。”路西法拍了拍米迦勒后背安抚道,“没事,睡吧。”晚安,祝你能一直有个美梦。

      米迦勒翻了翻身子,有点睡不动了。迷迷糊糊的撑开眼皮,一张模糊的脸半隐在黑暗中,只能看到一双猩红的眼紧盯着自己,这下彻底睡不好了。米迦勒惊呼一声下意识想翻身下床,那人反应更快拉住了自己,这是什么情况路西法呢?路西法……眯起眼看清楚了眼前这张精致的脸,可不就是印在魔界最大面值钞票上的脸。胸中突然感觉一口气哽住,米迦勒闭了闭眼睛。整个人松懈下来后,懒懒散散的躺回床上,打量身上的人道,“魔王陛下,大晚上的能不能干点正常人,正常堕天使干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路西法贴下身子亲昵的亲亲米迦勒嘴角,“抱歉宝贝,但是正常手段可得不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潘地曼尼南,魔界的中心。圣浮里亚是神族的“不夜城”,是所有心怀光明和平的天使向往处。而潘地曼尼南不分昼夜的繁华,纸醉金迷的物欲让人心神沉沦。可这都不重要,因为在魔界真正让人神往的只有路西法,虽然之前那个傀偶莉莉丝号称“魔界之花”,但论风情论美貌哪个能比得过路西法,怎么没有人在选这个称呼的时候提名路西法呢,突然联想到路西法头戴王冠像选美皇后的样子,忍不住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路西法看着米迦勒盯着自己走神,眉毛一挑,“你在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这可不能让路西法知道自己在臆想他,米迦勒伸手抱住路西法的脖子道,“在笑,嗯在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路西法侧过头呆了呆,心想这人肯定又在胡思乱想了,以前是伊撒尔的时候他的想象力,思维就很跳跃。“我就在你眼前,比起想我,我可以让你更真实的感受到我。”

      感受到他的手带着凉意滑进睡衣中,有些慌了,米迦勒甚至可以想象到这双修长的手之前是怎么在自己身上探索的,歪头躲了躲路西法绵延的吻,拦住他企图分开我双腿的手,“别弄了我才刚睡醒。”

     “睡醒才更有精神不是么。”路西法埋在我的脖颈处含糊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早上醒来后,路西法已经穿戴好准备去例会了。临走前看我醒来给了个早安吻,不要脸的说,昨晚太累了让我多睡会,要不然今晚会更累。当然我肯定是找准机会给了他一拳。

      不得不说路西法真的挺厉害的,虽然法力和寿命成正比,但像路西法活到这岁数,基本跟他同一时期的天使差不多都没了,他反而一直处于巅峰期上升期,精力还那么好真的逆天。睡着前他醒着,睡完一觉他还醒着,睡醒后他已经穿戴好了。突然想到这几天晚上的异样,还有那几次半夜转醒他又将自己哄睡,米迦勒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路西法还在处理公事,让侍女转述让我早点睡。这可不行,这次我得陪他。到书房后路西法看到我很惊讶,“稍等下,我处理好这些就来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,在书架上随便拿了本顺眼的书,打算在这打发时间。“正经事还是要做好的,我会陪你的,不用太着急。”路西法显然很开心,亲了亲我接着开始工作。

      这本书显然是白拿了,我就翻开了第一页,眼神就开始飘到路西法身上。书桌旁就是窗户,他身后就是潘地曼尼南的黑夜,黑茫茫的天空中点缀着星光,下方是灯光闪烁繁华的街道,黑幕下星光灯光印在路西法清秀的侧脸上,分外动人。

      我想到很早以前路西法还是大天使长的时候,我们刚在一起,没日没夜的在光耀殿厮混。那时候习惯在黑夜里睡觉,而圣浮里亚总是光芒万丈,所以每次只有在醒来的时候才会拉开窗帘,阳光照耀在大天使长金灿灿的头发上特别好看,他比任何都耀眼。有时候他会在云雾上变喝牛奶边看文书,看到我醒来会贴过来亲昵下。和他在一起从来不需要打发时间,现在想想那时候也太腻歪了,做到睡睡起来接着做。

     “在这做一次吧。”我一恍惚还以为幻听了,黑发的魔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我面前。我咽了咽口水,故作镇静道“不了吧,你还有公事没完成呢,我在看会书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就听到路西法轻笑一声,只见他伸手将我膝上的书拿走,“这么认真看半天就看了第一页?”老脸一红,理直气壮的说:“目录当然要看仔细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想起身夺回书,被路西法用手按住了肩膀。只见他另外之手轻轻在书上点了几下,那本书轻飘飘的飞回了原位,魔法真好用啊。他俯下身来将我压在沙发上,如墨的黑发有几缕落在我脸上痒痒的,白皙的手指缠绕着黑发挽到一旁,半眯着眼柔声道:“米迦勒殿下看得这么仔细的是书呢,还是我。”小腹下的火一下子就烧上来,无比清楚的意识到他在勾引我。

      战天使就是这样动作会比脑子快,意识过来的时候我们的位置已经互换了。魔界的极位者,傲慢的魔王陛下此刻就在我身下,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把他抓回天界的时候了,我兴奋舔了舔嘴唇,“你是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一直都是你的。”路西法伸手回抱我,笑得很妩媚。

      回房后两两相望,大眼瞪小眼的。路西法沐浴完发现我还醒着,看了看时间,“你还不睡吗?”

      确实这个点我已经有点困了,但我今天的目标还没达到我就强压下睡意。“我想等你睡了我在睡。”路西法挑了挑眉,在我身旁躺下。“睡吧,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跟平时有什么两样,你给我闭上眼,我看你入眠了我在睡。”我催促道。

      路西法乖巧的闭上了双眼,过了一会我悄悄凑过去,想更近的观察下。长而翘的睫毛在眼睑下落下一片阴影,我亲了亲他微抿的嘴唇,“你这样我很担心你,虽然就目前来看你的寿命是无限的,但你总要好好休息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路西法就转过身子,睁开眼睛看我。我立刻捂住他的眼睛,恶狠狠道:“睡觉!”他的眼睫毛在手心里扑闪着,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跟我说话,我自然是要回应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回应我不需要睁开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话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睛这是基本礼貌。”

      果然一松手,那双漂亮的眼睛就在注视着我。除去抛开记忆的那些年,只要我还清醒着,我就会不停的想念路西法,我只能不停的找事情做,让大脑不被思念有机可趁。隔着几千年没见,再次以公事的名义遇见后,他比以前更让人沉沦了,魔族的天性让他无时无刻散发着致命的诱惑。哪怕就站在我面前,我依旧很想他,每一次有意无意的眼神触碰,我都想牢牢的记住他,那时候只想着留个余生回忆,谁也不知道下次见面又是几千年。路西法,这些年来不知道你是否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,我会难过。”路西法贴过来抱着我。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会一直爱你。”我用力的吻向他,“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在你的生命中,我们还会有很多的日日夜夜,春夏秋冬。”

二:

      米迦勒好像从来不信路西法有多爱他。

      年少时因为骄傲做了很多荒唐事,也许年轻总想无时无刻证明自己。祂将对我的感情自顾自说当垃圾一样抛弃,我想再也没有比神更虚伪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  我与祂度过了漫长岁月,同一时期的天使除我以外再无他人。我并非是祂创造,我想我是不同的,我与祂应该是同类。现在想想当初的喜欢可能是出自于本能,在极光处诞生,对光明的渴望是本能,就像后来千千万万的天使,只要是神的孩子天生就会向往光明,对神产生爱慕之情。也许是因为赐予的纯情之眼,会像孩童般天真。只不过是为了方便掌控罢了。

     很早以前还在光耀殿,对伊撒尔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。在发泄完后,不是没有看到他的失落、绝望,但依旧嘲讽的说,“我连神都不爱,又怎么会爱被神抛弃的你。”  (这句话真的记不清了,我记得原著里面有过类似的话,还有下段落也是,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,如果有找到的能告诉我再好不过了,贴贴)  这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,哪怕是再像说到底也只是相似罢了。

      梅丹佐虽然滥情,却对感情意外的敏锐。伊撒尔和我分开后,跑去他那里。在被他发现去过雪月森林后,他略带嘲讽的对我说,“你因为伊撒尔去雪月森林,在那里却发现找不回对神以前的感觉,所以又忍不住来到我这找伊撒尔。” 我很想反驳,但事实梅丹佐的揣测都是真的。我只记得我守着自己的骄傲开口道:“喜欢?等打败我再说吧。”是的,我有这个自信。神虽然强,但是坐在御座上无法对我直接出手,我不畏惧过去、现在、甚至将来的任何对手,我不会输。

      神可以创造事物,但无法控制事物的发展。

      米迦勒是不同的,一看到他就会想到旺盛的生命力、温度和希望。年轻的时候总会有豁出一切的勇气,米迦勒更甚。会为了目标去奋斗,哪怕一次次的失败,始终会怀抱希望去努力,天真又坚定。哪怕不是有惊人的美貌和天赋,在寻常人中也足够吸引人了。没有道理不动心。

      名字只是一个符号,会有很多不同的人叫着同一个名字。当然我不同,除我以外没有人敢叫路西法。米迦勒也是,他想就可以有很多名字,伊撒尔、黎彬、甚至是他溜进魔界用的米勒。对我而言都无所谓,名字是为了方便称呼,只要是他就好,我爱他也只爱他。


第二写的太匆忙了,也有点写不下去了。以后有机会在改改。

       总体来说米迦勒就是不一样的,他虽然是神的原罪,是神创造了他,但是他与神不同。从性格到经历再到自认为残缺的灵魂,完完全全是不同的人。但是大米在意的点只有路西法爱他是因为神,但是以路的性格来说,如果要搞代餐为什么不像莉莉丝那样搞个程序呢。也没有转世再续前缘的道理,哪怕是再相似,说到底也是不同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