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小狗

| ᴥ•́ )✧

起因

词汇量比较少,请勿思考逻辑



贝希摩斯又要苏醒了,三界交汇处震动灾害加剧,特别是红海附近山面崩塌,洪水泛滥愈加频繁。

大天使们在各自沟通最近的情况,虽是轻声交流,开口的一多也显的嘈杂起来,还有停不下来的趋势。握拳轻轻叩击了桌面几下,讨论声彻底安静下来了,会议厅都显得空旷了不少,感受到所有人注视的目光。我清了清嗓子,“想必大家都知道了,贝希摩斯醒来只是时间问题,看现在情况不出半年就会彻底苏醒。”

“怎么又醒了啊,距离上次也不过千年吧。”亚纳尔忍不住抱怨道。

“仿佛就在昨天,我最近全身都开始隐隐作痛了,头疼。”然德基尔紧跟其后补充。

这句话引发了之前交手过的各位共鸣,又开始窃窃私语起来。“说起头疼,你们在座的哪有小米迦勒有发言权。”我眼皮一跳,梅丹佐一个媚眼抛过来,“这次我与你一起,保证你全身上下都没问题”说着还上下打量起来,格外轻佻。一阵恶寒,唉头疼。

贝希摩斯上次苏醒的突然,并没有做好万全准备,在最后封印的时候,我被它用尾巴抽中身体,甩到深渊裂缝撞到了脑子,那下感觉五脏六腑都挪位了,但影响更大的是脑子。后来的一个月我都感觉脑子都浑浑噩噩的,因为一认真想事情就容易神经疼。所以那段时间经常走神发呆,记不住事情。按然德基尔的话说,就是提前老年痴呆了。

看我没说话,梅丹佐贴了上来,“怎么啦小米迦勒,是不是又在回忆有没有吃过早饭。”

“……”我他妈的。

“放心,小米迦勒。你傻了我也不介意,谁不爱笨蛋美人呢。”梅丹佐又轻声补了一句。听到最后我感觉汗毛都立起来了。

乌列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阴阳怪气我的机会,“米迦勒殿下,事出之前您的状态可能跟出事后没啥区别,我以为您会习惯点,毕竟还可以光明正大的擅离职守好去魔界。”一肚子火又冒出来,说白了乌列就是欠打,现在还有正紧事要弄,别让我找到机会。

加百列横了他一眼:“你有本事有脑子,那这次你去对付贝西摩尔。”

“加百列你……”乌列动了动嘴巴最后还是安静了。

加百列轻哼一声不再看他。

贝希摩斯全身坚如磐石,坚不可摧,刀枪不入,寻常魔法对它也构不成伤害,非耶和华之剑不能使其死亡。我肯定是要上场的,这是最佳选择,没必要像上次消耗过多的天使去送命。然而这次神也只是下命让它沉睡,不能下死手。

拉斐尔打破沉默道:“这次我们趁它沉睡就可以重新封印,应该只是结界哪个口子裂开来了。”

亚纳尔说:“这事关乎三界,人类先不说了,魔族就一点都不出兵吗?”

“魔族本来就冷血,巴不得人类和我们都死光,哪怕会波及也只是第一狱,再说了这玩意说到底是……嗯神创造的……”说到最后然德基尔越来越轻。

又是一阵唏嘘。这玩意样貌丑陋看上去就很魔族,然而他和利维坦都是一起被神创造的,基本上一直都处于沉睡。之前那次苏醒我就怀疑他醒来是想去找好朋友利维坦。虽然我们和它同为神创造的,审美真的差太多了,也不知道最初是用来做什么的,打住不能在多想了。

其实这次会议也只是告知下各位大天使,没有太多讨论的必要。这次主要上场的就是加百列、拉斐尔和我。最坏情况倘若贝希摩斯醒来,肯定会往海的深处前行,加百列司水可以合拉斐尔配合补结界再合适不过了,这次带上黄道十二宫正面牵扯,问题不大。

丹代恩沙漠,贝希摩斯的封印地,在海的极对面,伊甸园之东。赶到的时候黄沙漫天,陆地绿洲因为之前的贝希摩斯的翻动,大挪位了不少。贝希摩斯很安静,应该还未苏醒,让天使团组成列队四散到各处后,我飞到结界中心查看情况。拉斐尔补完观察有一阵了,结界没破都要看出洞了,加百列忍不住催到:“你看出什么倒是说,这里又没有别人。”拉斐尔像是斟酌了下开口道:“这个看上去像是人为破坏的。”我听完心里一惊,和加百列对望了下,看到对方如出一辙的表情。

“无论现在是否是人为,结界补完我们得先撤,防止异变。”话刚落地,我一回头就看到加百列身后,一条巨大长满倒刺的尾巴向我们甩来,我拉过距离最近的加百列,将她扯到身后,拔出圣剑火焰挡下一击。虽然没有受到致命伤,但巨大的冲击力还是将我们向地面击去。

丹代恩沙漠凶险异常,不仅仅是随处的流沙,还有许多隐藏在流沙下整体不见天日的恶兽,果然落地处一条巨蛇已经张开血盆大口,手臂被震的微微发麻,来不及缓冲了,借着这股冲击我使劲将火焰甩入巨口中,火属性魔法是攻击性最强的,我心里一阵冷笑,想捡漏天使长的命太天真了,这一击够你痛上半天了。圣剑附带着魔法刺入蛇信子,穿过下颚钉在地面上,我抱着加百利,跳到巨蛇头上使出一个火球术打入其眼睛,接力飞向空中召回火焰。

加百列反应过来后,立马将结界撕开一个小口,把这条扭曲身体痛苦打滚的巨蛇拖入结界。拉斐尔向我们飞来后,问我们有没有什么事情。我摇了摇头,皱着眉头看着在沙漠上打滚滚,企图来扑灭尾巴上火焰的贝希摩斯,我飞到其身后打算斩断这条伤人无数的尾巴。黄道十二宫的天使团已经在上方将其围住,虽是沙漠加百列仍然可以催动空气中的水,携裹着泥沙将其动弹不得,以防止下一次苏醒。不知道是不是杀心太重,还是野兽的直觉在“临死前”面对致命伤害会用尽豁出一切的力量,兔子急了还会咬人何况是贝希摩斯。那巨尾携带着巨大的力量,像是滑破空气般快速的向我甩来,来不及了。我整个人又被抽飞了,巨大的冲击力伴随着器官挪位的疼痛感,我想在昏迷前使出点防御魔法保护头部。

从最开始喊叫声,到最后耳畔风的呼啸声,直到最后我被抽向了人界。虽然脑袋稍微保护了点,但巨大的疼痛和恶心感向我袭来,在陷入黑暗前,看到有人影向我走来,起码不会曝尸荒野了。唉妈的怎么又中招了。




没想到一个故事的开头都写了半天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